琉璃枝折雪长埋

今晚做了件傻事,但是并没有很后悔……

因为,唉,忽然明确地感觉到,喜欢一个人,的确是只有值得欢喜的事。

——啊我竟然说出来了,而且说出来的那一刻,感到那种欢喜,实在真得不能更真了😂

在我心中有颗温柔而明亮的星星,它给我努力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以及微小的、莫名的开心。

有一个人能让我感受到这么多美好的东西,我自己是多么幸运啊。

小时候那些偷偷摸摸的懵懂早已经淡去很久了,然而现在……虽然时机很不对劲(x),但是,发现这点欢喜又在我身上复苏了过来,仍然是……挺开心的一件事呀

别人说这是错误也罢,但是我自己心里只有感激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这么多平静而丰盛的喜悦。

即便没可能,也希望你能继续温暖更多的人呀。



评论 ( 12 )
热度 ( 8 )

© 焚雪映归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