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枝折雪长埋

虽千万人吾往矣

“一个恶鬼该如何得到满足,我终其一生都在寻找这个答案。天该由我来践踏,万物该由我来宰杀。恨苍天,恨宿命,除了恨,我一无所有。身上的王族之血加深了我的恨火,誓要吞噬这片土地。我恨,为何我只能拥有恨,却不能拥有其他的心情。

直到看到你,我才明白答案是什么。原来我只是想找回,我应得的,叫做亲情的东西。若是我注定此生都必须活在仇恨当中,我会永远记住这段有两位兄弟陪伴的日子。

请放下仇恨,因为我,将为月族担起一切!”

-------------

TAT存个档。
嗯……出处是刀龙传说06。

让人看了说不出话来的自白,一个别扭又有点傲娇的二哥啊……_(:з」∠)_
有的人知道有些东西自己注定无法长久拥有,所以只要曾经拥有过,对他而言就是幸福。
坚强,洒脱,又决绝。
从此之后,这世上不再有夜麟,只有背负着国恨家仇的黄泉,但是看完这段话,还是会很想记住夜麟这一刹那的转身。

评论 ( 4 )

© 焚雪映归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