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枝折雪长埋

随便想想。




是的我早该明白的。

「无论如何,爱是永恒的。」

只是昨天一刷完后,无法控制地耽于消极的情绪和幻想中,固执地对最后的结尾视而不见。

十年如一,这本身就是一种纯粹的坚贞吧……慢慢地读下来,最后得到这样的一声回响,就很好了。

独自走过这么漫长岁月的俏如来,和意识中一直陪着他的默老师……这十年的分离,的确是他们所一起战胜的。

实在应该为这旅程喝一个彩。


至于这一程同行的「残缺」——当然这仅仅是出于我自己执念的狭隘理解——大概也正是它引我喜爱的地方吧……俏如来一次次的欣喜、痛苦和不安多少都能感同身受,一个故事本身能有这么多柔软的凹陷天然地契合我的棱角,我想这时候……从文字里获得的悲伤和欢喜,就统统是一种幸运和馈赠了。

想到这里更加觉得没法不向可爱的作者太太说谢……这个故事的内里果然是很温柔,谢谢你写了出来让我有幸感受。

也想祝愿一下俏哥,相信他也是很坚强的啦……


爱是会永恒的。也愿那纯真的岁月不朽。

评论
热度 ( 6 )

© 焚雪映归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