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枝折雪长埋。
同人|主金光布袋戏

夜晚真是适合扯淡呀

刚才想了想……才不过两三天就忍不住想七想八患得患失,我其实也不怎么配去得到心仪的人的青眼吧😂😂😂

世上本来也没有什么东西是很轻易就能得到的,这应该是常态才对。如果有什么事情很容易就做到了,大概那是运气比较好……(。

说起来偷偷地喜欢个谁,应该不是什么特别美妙的感觉,至少得是甜和苦都有吧(我没有信口胡说,20%个人亲身经历至少还是有的……(行了闭嘴吧…… 这样一想,是不是检验自己是否真心喜欢了个谁的办法,就是看看在对方不表态的情况下,能坚持多久的暗恋啊……

至少是办法之一对吧,嗯……反正即使说错,估计也没几个人有工夫笑话我的情商……大概……吧……😂😂😂

其实我也一直很怀疑每次觉得对一个人产生的好感是不是真心的⋯⋯那种好感,只是每次心悸的感觉袭来我都直觉这个路数大概是对的!然而并没有什么标准让我可以对照检验⋯⋯

只是看我现在这么个智商常掉线没事就要想点什么的状态倒和单箭头那种心里老是七上八下的感觉挺类似的⋯⋯别的就不知道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 )

© 焚雪映归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