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枝折雪长埋

【千竞】【宣传】《甜咸粽》

是个看名字就很想嗷呜一口吞下的本了!

饮水冰:






这个本名的由来是,某位朋友给我看了一张图,小王代言了皇室经天宝粽。我哈哈哈哈笑完了,忽然觉得粽子这种食物某种程度上很能代表千竞目前给我的印象。甜的是糖,咸的夹肉。好吃就可以了,管它加糖还是夹肉?


所以出了这么个小本子,来纪念一下千竞入坑。


Warning:部分篇目带少量杏默。




本名:《甜咸粽》


主笔:我


收录篇目:咸粽:《白茅纯束》


                 甜粽:《学医救不了苗疆人》&番外们


                 附带一个很小的甜粽:《学医救不了苗疆人》番外:《罗碧他总是后知后觉》,老规矩,卖完放出。


字数:4w上下


页数:80P左右


校对: @焚雪映归途 


封设: @八音 


价格:随缘






是的这个价格是佛系的,大家爱给多少给多少,一块钱也可以,一百块也可以。想要本的人,请lof私信我你的收件信息,我会给你一个支付宝账号。打完了告诉我一声是否会在CP场取,我会预留出场取的数目,其余的CP前后统一寄到付。不留余本,CP现场可能会有少量多余,也可能根本没有,看情况。


只卖给眼熟的ID。


这个眼熟的概念包括以下几种定义。


1、之前有评论留言的,我会记得。


2、红心蓝手让我眼熟的ID。


3、有相关产出,我刷Tag有看到过的。


4、任何其他办法。


5、如果本来就是亲友,以上统统不算数。




本子卖完后,如果是亏损的,我无所谓;如果有盈利,我会公开最高价卖本的那位的具体金额,凭支付宝截图or说出转账时具体的时刻,可以和我要一份特典。特典可能是我写定制文,也可能是我送一束花,一盒零食,还有可能是任何我觉得适合这位读者的礼物。大家随缘,我也随缘,更好。


就这样啦。预售期是今天-5月12日周六晚。



评论
热度 ( 74 )

© 焚雪映归途 | Powered by LOFTER